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应届毕业生中推荐2022届校友理事会理事的通知

2022年05月12日 11:17 05    

各学院、各相关部门:

为不断深化校友会组织体系建设,切实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彼此情谊,推动资源共享,共促事业发展,经研究,决定于近期筹备成立重庆工商大学2022届校友年级理事会,现将2022届校友理事会理事推荐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人数

各学院在每个毕业班级(含研究生)中推荐1名年级理事人选,作为本班级校友联络员,负责本班校友联络事务;从推荐的理事人选名单中确定1名常务理事人选,负责本学院2022届校友联络的相关事务。学生处、校团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在各学生组织中(校学生会、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新闻中心、义工志愿者协会、社团联合会等),分别推荐1名曾担任过学生组织负责人的应届毕业生作为常务理事人选。

二、基本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养好,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较强凝聚力,在校期间曾任职学生干部者优先;

(二)热爱母校,热心校友工作,乐于为学校和校友服务;

(三)工作相对稳定,联系方便。

三、工作职责

(一)保持与学校和本班(年)级同学的联系,积极做好母校与本班同学的沟通联系工作;积极参与校友会及其分会组织的活动,组织班(年)级校友活动;

(二)整理收集班级通讯录,协助母校追踪校友信息,每年更新一次班级通讯录,并以电子版向校友总会反馈;收集本班同学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校友总会提供校友的动态信息,报道校友的优秀事迹,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

(三)年级理事可从学校校友会和所在分会及时了解掌握母校、校友会和校友的最新情况;优先获得校友总会《校友通讯》等学校刊物;参加校友会及各分会举办的各类活动。

四、报送要求

请各学院、各部门按照相关要求做好2022届校友理事会理事的推荐工作,于519日前将《2022届校友年级理事推荐表》和《2022届校友年级理事汇总表 》电子版发送至邮箱530610915@qq.com,同时将《2022届校友年级理事推荐表》纸质版交校友联络科(厚德楼7003)存档。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苗泽远,62769633

 

附件:

1. 2022届校友年级理事推荐表

2. 2022届校友年级理事汇总表

 

                                       国内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2512

 

上一条:关于召开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2022届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迟召开校友工作会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