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党委书记李志雄带队走访校友企业开拓就业岗位

2023年02月22日 10:04 05    

218日,党委书记李志雄、副校长赵骅带队赴厦门九九网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大成(厦门)律师事务所、厦门法帮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走访调研,党政办公室、国内合作发展处、招生就业处、学校校友会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午,李志雄一行先后调研厦门九九网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大成(厦门)律师事务所、厦门法帮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和用人需求,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我校11MBA校友、厦门九九网智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梁华,99级校友、北京大成(厦门)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郭志清对李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并表达了希望与学校开展全方位合作的意愿。双方围绕学生就业、人才培养、社会实践等展开深入讨论。李志雄表示,要充分发挥企业行业优势,精准对接用人需求,积极搭建合作平台,进一步拓展学生就业渠道,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YLJ2925

YLJ2801

YLJ2753

YLJ2951

YLJ2777

下午,李志雄一行参加了福建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微信图片_20230221142119

 

上一条:学校举行春季校友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