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合作 >> 合作动态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协同发展中心与重庆华润渝康公司召开校企合作研讨会

2021年03月29日 11:53 05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重庆市“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3月25日上午,我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协同发展中心与重庆华润渝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召开了校企合作研讨会。校党委书记李志雄、副校长赵骅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主任罗勇,人事处处长林文军,国内合作发展处处长冯吉光,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协同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周兵,重庆渝康公司董事长张正斌等参加了会议。

与会双方在人才培养、咨政研究、创新实践、智力资源、品牌影响力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将整合各自优势,形成整体合力,构建常态化沟通机制,共同组建智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研究院”。未来还将在博士后联合培养、建立校企产学研创新实践基地、高端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协同发展中心将与华润渝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咨政研究、创新实践、智力资源、品牌影响力等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创新“校企合作”产学研模式,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与中国证券业协会、重庆证监局、西南证券签订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进校园合作备忘录 下一条:我校与重庆市法律援助基金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