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校友捐赠签约仪式

2022年04月07日 10:10 05    

42日,校友捐赠签约仪式在南岸校区图书馆一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李志雄,党委常委、副校长赵骅,89级会计专业校友、重庆贝蒙智慧城市运营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苏醒,92级会计专业校友、重庆米诺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昌波,05级贸易经济专业校友、重庆田之乐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桂林,05级旅游管理专业校友、万学教育重庆分公司总经理蒋世伟,学校校友会会长罗勇,基金会理事长何军等出席捐赠仪式。校庆办、校友办、基金会、各二级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罗勇主持。

赵骅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70年来,学校始终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的发展理念,抢抓机遇,开拓创新,综合实力迅速提升,社会影响日益扩大。学校发展离不开几代重工商人的坚守梦想、矢志奋斗,更离不开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的热情关注与大力支持,学校将用好校友们的慷慨捐赠,助力学校建设发展。

捐赠仪式上,赵骅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四位校友的捐赠,李志雄书记为四位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

四位校友先后发言。苏醒校友深情回顾了在校求学时的点滴,感恩母校的培养,也为母校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祝愿母校越办越好。赵昌波校友感谢老师的悉心教导,在建校70周年校庆之际,能尽己所能、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倍感荣幸,衷心地祝福母校生日快乐。李桂林校友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自己的成长离不开母校的培养,愿为母校发展尽一份微薄之力,祝愿母校再创辉煌。蒋世伟校友在发言中表示此次捐赠得到所在单位的大力支持,感谢母校的培育和工作单位的肯定,自己将继续努力工作,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李志雄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对全国人民的生产生活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在这样的特殊时期,校友们选择用爱心回馈母校,用奉献播撒情怀,这样的义举饱含母校深情,体现重工商人“经邦济民、含弘自强”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学校将管好、用好捐赠资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实实在在的办学成绩建设好、呵护好广大校友的精神家园,让校友们以重工商大为荣、为重工商大骄傲。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五期南山校友大讲堂 下一条:旗扬四海 共迎七秩| 成都、法国校友组织开展校旗传递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