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江苏校友分会召开2023年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3年02月22日 12:36 05    


为全面总结2022年度江苏校友分会的各项工作,研究2023年工作计划,218日,江苏校友分会在南京召开2023年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二十余名来自江苏各地的理事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江苏校友分会副会长朱彬主持,校友总会副会长王小玲到会指导并讲话。

江苏校友分会会长马双、秘书长戴明分别向理事会作了2022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马双总结了理事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他认为,疫情期间江苏校友分会克服困难,举办了多次线下校友活动,积极组织校友向学校捐赠了防疫专款,表达了在苏校友心系母校的深情厚谊。同时,受疫情影响,分会理事会工作也存在诸多不足之处:各地区组织开展线下活动还不够,在苏校友凝聚力还不强,分会秘书处未能及时更新校友信息等。在新的一年,分会将大力挖掘校友资源,加强校友联络,团结服务更多在苏校友。

参会理事积极讨论了上一年度的工作报告,对本年度如何开展校友工作建言献策。大家认为,各区域线下校友活动要积极开展,秘书处在保护校友个人信息的基础上要尽可能促进校友交流,搭建校友资源互助平台,同时也要将学校在读的江苏籍学生纳入校友服务范围。

王小玲充分肯定了江苏校友分会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江苏分会全体理事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江苏校友分会能够积极学习其他地方分会优秀的工作经验,广泛搭建平台,真正将校友会建设成为大家共同的心灵家园。

                                             




下一条:实现重庆零突破——我校校友企业首登科创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