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城市管理局来校洽谈合作

2024年03月06日 14:00 05    

36日,重庆市城市管理局与我校合作洽谈会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举行。市城市管理局宣教处副处长王达宗、重庆市城市建设高级技工学校党委书记包兵、重庆市风景园林技工学校校长先旭东,我校国内合作发展处处长刘代成、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孜、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维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杜朝辉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刘代成主持。

会上,王达宗简要介绍了城市管理局基本情况,希望重庆工商大学与两个学校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包兵、先东旭分别介绍了学校情况以及拟开展合作方向。刘代成对王达宗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指出学校重视合作工作,希望此次洽谈促进双方开展深入合作。随后,双方围绕共建城市治理机构、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学历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我校基金会获评4A级社会组织 下一条:我校与宗申集团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