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校领导慰问驻村干部并调研帮扶工作

2023年09月21日 13:20 05    

919日,党委书记李志雄、副书记宋豫带队赴忠县看望驻村第一书记,调研驻村干部工作情况。忠县县委副书记雷亚平陪同。

李志雄、宋豫一行先后来到磨子乡石梯村、乌杨街道兴合村、乌杨街道团结村和东溪镇永华村,看望陈琛、赵甫刚、张杰和朱沙四位驻村第一书记,并送去慰问品;实地调研磨子乡卫生院、石梯村流水养鱼项目、兴合村八仙凼、团结村肉牛养殖场、永华村山楂示范园,了解驻村干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李志雄对驻村干部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乡村振兴是党中央的重大战略部署,意义深远、使命光荣,驻村干部要深入百姓家园,察民情、知民困、解民需,多学习、勤思考、善总结,出新招、实招、硬招,他勉励大家端正态度摆正位置,珍惜机遇与平台,以高度的责任感践行使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凝聚智慧力量,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伟大事业。宋豫表示,作为驻村干部的坚强后盾,学校将继续发挥在人才、学科、平台等方面的优势,扎实做好帮扶,助力乡村振兴。驻村干部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也深受鼓舞,一定把组织的关怀和期望转化为工作动力,发扬“含弘自强 经邦济民”精神,不断深挖各类资源,发挥智力优势,想方设法增加村民收入,让乡村振兴建设惠及更多群众。

陪同调研的有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夕春,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罗勇,国内合作发展处处长刘代成。

上一条:校长温涛看望我校派驻忠县干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走进忠县磨子土家族乡助力乡村振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