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合作 >> 合作动态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与中软国际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暨产业人才基地建设研讨会

2023年04月19日 10:05 05    

418日,我校与中软国际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召开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暨“工业和信息化重点领域产业人才基地”建设研讨会。中软国际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唐振明,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成焕,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西南区域总经理文斌,我校党委书记李志雄,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敬出席会议。会议由国内合作发展处处长刘代成主持。

会上,李敬和成焕致辞。李敬从发展历史、专业特色、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指出中软国际是行业领先的全球化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双方合作潜力巨大。成焕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表示重庆工商大学财经特色鲜明,工科实力雄厚,双方合作发展前景广阔。 

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西南区域曾鹏副总经理做专题汇报,详细介绍集团业务板块、项目案例、与高校的合作模式等。人工智能学院唐亮贵院长汇报产业人才基地建设进展,从学院概况、面临形势、发展基础、发展定位及思路等方面进行阐述。

李敬、成焕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就如何开展合作进行交流讨论。

唐振明在讲话中指出,重庆工商大学是高水平财经类应用研究型大学,学校涵盖学科范围广泛,与集团产业协同性强、业务契合度,校企双方拥有巨大的合作潜力;希望双方抓住“新工科”“新商科”建设发展机遇,增强交流,务实合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集团高质量发展。 

李志雄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中软国际实力雄厚,发展迅速,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具有技术优势,同时在政府、金融、制造、交通、教育等行业积累了丰富的IT案例与经验,与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期待双方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加强对接交流,开展务实合作,进而推进校企双方开展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合作,实现双向赋能、互利共赢,携手谱写新时代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新篇章。

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相关负责人,我校国内合作处、人工智能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教师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与名豪集团、芒格文化传媒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与中国证券业协会、重庆证监局、西南证券签订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进校园合作备忘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