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合作 >> 合作动态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与名豪集团、芒格文化传媒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2023年04月19日 14:40 05    

为更好激发我校学生在新媒体文化传播领域的创新能力,增强学科竞赛能力,同时拓宽就业渠道,418日上午,名豪集团、芒格文化传媒负责人与我校国内合作发展处、文学与新闻学院、艺术学院等相关负责人、老师在厚德楼1017会议室就校企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名豪集团董事长周勇首先介绍了名豪集团,表达了与重庆工商大学加强校企合作的意愿。芒格文化传媒董事长佘兴隆就具体围绕校企合作中的“比赛、深度培训”两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国内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刘代成处长就合作的长效机制等提出建议。文学与新闻学院党委书记于频、程元元副书记就合作中具体形式,如赛道指南、技术指标、学生作品版权归属、学科竞赛的级别属性等提出了相应建议。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共识。

 

下一条:我校与中软国际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暨产业人才基地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