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旗扬四海 共迎七秩 | 天津、山东、贵州校友分会举行校旗传递活动

2022年04月27日 09:30 05    

4月16日,天津校友分会组织开展校旗传递活动。天津校友们统一着装,高举母校校旗,徒步走过了解放桥、世纪钟、天津站,还有孕育了天津儿女的海河,让母校的旗帜高高飘扬在天津这片土地上。在津校友共同祝福母校70周年华诞生日快乐。

近日,山东校友分会校旗传递活动分别在济宁和青岛举行。3月10日,济宁校友们先后到达孔子博馆与孔子雕像合影留念。随后,校友们一同参观孔子博馆,并带着校旗一路向东,来到孔庙门前,在万仞宫墙下,为母校70周年华诞送上深深的祝福。4月23日,青岛校友们相聚青岛五四广场,共庆母校70周年华诞。

4月23日,贵州校友分会在贵阳筑城广场开展了“喜迎七秩,黔程万里”为主题的迎建校70周年校旗传递活动。校友们统一服装,意气风发,为母校庆生。一代又一代的重工商学子,秉承“含弘自强、经邦济民”的大学精神,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七十载风雨兼程,积淀深厚底蕴;七十载砥砺成钢,铸就英姿飒爽。在母校成立70周年之际,贵州校友分会祝母校更展宏图、再续华章!

上一条:喜讯!我校校友胡彬荣获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下一条:学校举办第五期南山校友大讲堂

关闭